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6-30 11:45:43 |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院党委在601会议室组织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毕建华主持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

  毕建华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政策文件,《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教育思想,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的战略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并指明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以及政策举措,是推进教育改革的纲领性文件。

  毕建华指出:人才评价体系改革,根本在于解放思想,正确掌握人才的评价标准,用发展的观点评价人才,用全面的观点评价人才,把人才放到最恰当的岗位上。《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的制定出台是深入实施人才制度发展战略,加快我国人才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通过对人才评价机制的分类推进,进而将各领域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