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1-05 08:40:41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新年度安全稳定工作,2019年1月2日上午,学院单伟颖院长,王建军副书记、张维超副院长分别带队就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教室进行以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安全工作全面检查。安全工作处、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教务处等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系书记参加此次检查。


  分组检查结束后,单伟颖院长主持召开了各组检查情况汇报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现场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单伟颖院长就期末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直以来中央、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刻认清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一岗双责管理办法》,结合本部门实际,进一步明确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化解安全风险,不断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从制度管理和心理疏导两个方面入手,优先保护师生人身安全,及时化解师生因情感、消费和学习压力所产生的心理问题。各部门要对所属教职工、学生进行以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网络安全、消费安全等为重点的专题教育,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临近期末考试,各系利用班团会教育学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落实领导带班,行政、系部、安全、后勤五岗值班要求,扎实开展集中巡查,确保24小时在岗值班。各部门要有针对性开展季节性传染病防控,改善环境卫生,利用假期提前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