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单伟颖院长当选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学分会、健康护理标准化委员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2-26 12:39:27 | 点击数:

我院单伟颖院长当选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学分会、健康护理标准化委员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

 

     

       2018年12月12日,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学分会、健康护理标准化委员会、护理创新与产业化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国护理信息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计信息中心主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学高秘书长主持会议。

  我院院长单伟颖博士与华西医科大、西安医科大、上海复旦大学、中南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现代护理学杂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单位护理领域专家教授一同当选为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学分会、健康护理标准化委员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并主持了在12月12日下午举行的第一届中国护理信息大会第二专场(智慧临床护理)的学术交流活动。

  经审核批准我院成为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第一届会员单位。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Chinese Health Information and Big Data Association, CHIBDA)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护理学分会、健康护理标准化委员会、护理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成立,为护理事业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学会将通过融合移动信息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护理模式、护理手段、护理方法,催生新的护理产业,迎接护理信息化深度变革与快速发展,积极发挥“政、医、学、产、研、用”六位一体的优势,推动护理事业创新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目标,实现全民健康覆盖和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发挥作用。

  我院的成功入会,为我院广大教师提供了向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我院提供了与优秀企业合作的机会。我们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在智慧医疗、健康护理标准化等领域开拓创新,取得新成绩。 (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