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2-24 12:35:01 | 点击数:

  

       日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01会议室,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在校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主持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目标要求。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我们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政治教育,为我们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改革开放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认真回顾40年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改革形成推动内涵发展,提升办学质量的强大合力。(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