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涉外护理系毕业生赴日医院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2-25 10:27:46 | 点击数:

  

  近日,通过2018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日语应用能力N2或N3级考试的我院涉外护理系日语护理专业2018届毕业生徐硕、王琳、赵秀锦和孟昱君4名同学,飞往大阪,到日本从事护理工作。

  12月13日下午,涉外护理系在体育馆2楼教室为赴日工作的同学举行了欢送会。涉外护理系吕兴业主任对即将赴日工作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嘱咐赴日学生要有安全意识,要求学生在日本树立良好的国人形象,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干好工作、抓好学业,掌握本领,早日回国服务国家。赴日学生代表徐硕和赵秀锦分别为前来参会的涉外护理系日语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路历程。徐硕同学表示,她一定会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也希望为发展中日友好关系做出贡献。

  12月20日下午,4名赴日工作学生以及家长、我院涉外护理系日语教研室商成喜、周超老师、时代谊来北京有限公司代表共同参加了在中国中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举行的赴日工作说明会。会上中轻控股集团代表表示:希望所有赴日同学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并与赴日学生签订了«养老护理国际人才育成计划回国就业保障协议»,学生们3年后可以有多种选择,既可以选择继续在日本工作或者升学也可以选择回国高薪就业。(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