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农工党承德市委来学院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1-29 09:52:54 | 点击数:

  2018年11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承德市委主委郭靖涛带领农工党承德市委成员来我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单伟颖、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农工党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党委书记毕建华主持了此次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座谈的主要内容是能否以我院为依托开展医养结合的模式,为适应社会老龄化完善社区医疗养老体系进行人才储备。郭靖涛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单伟颖院长就医养结合体系构建和人才培养储备的发言。双方根据目前的社会形势,结合我院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最后达成了一致共识,认为医养结合这个举措是可行的,我院有能力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此次调研和座谈不仅体现了我院在承德区域卫生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遇。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