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保定市职业教育考察调研团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2-06 10:08:38 | 点击数:

  

       2018年12月5日下午,以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工民主党保定市委主委、全国人大代表、二级教授杨伟坤为团长的保定市职业教育考察调研团一行13人在市教育局调研员纪正军、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乔志远陪同下到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吕瑞芳、副院长宫林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的主题是:经济欠发达地区如何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要了解承德市职业教育的整体情况,“五项工程”开展情况,办学特色优势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发展目标和方向,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等。调研小组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人体生命科学馆、口腔医学实训中心和校企合作单位义齿加工厂。通过实地考察了解了我院办学特色优势、毕业生就业情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院实验实训条件和校企合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