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1-28 15:37:47 |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委成员和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中组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推动我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毕建华书记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建设的直接责任人要切实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带领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切实按照《条例》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真正的坚强战斗堡垒,扎扎实实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