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建校四十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1-09 12:00:21 | 点击数:

 
       2018年,学院迎来建校四十周年华诞,11月8日下午,建校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会议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及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原院长路喜存同志、原承德卫生学校副校长李玉琴同志、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承德市中医院院长谢德成同志、我院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部分校友代表以及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单伟颖教授主持。全院80多个班级进行了现场直播。
       下午2:30,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大幕。

       庆祝大会开始前,现场播放了宣传部专门为学院40周年校庆制作的《流金岁月》,一幅幅画面的展示、一项项成就的取得、一声声学子的祝福勾起了一代代学院人美好的回忆。




       会上宣读了中共承德市委常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同志和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发来的贺信。单伟颖院长代表学院向来发来的贺电、贺信的50余家大中专院校、教科研合作单位、教学实习单位以及海内外校友表示市衷心地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建校40周年主题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支持我院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向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历届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在教书育人岗位上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全院教职员工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向海内外的所有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的校友们以及在读的学子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毕建华书记在发言中回顾了学院40年来的办学历史、总结了40年来的办学经验、展示了40年来的办学成果,展望了学院的未来。毕建华指出:我们必须要毫不动摇地持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提升工程;我们必须要毫不动摇地持续推进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我们必须要毫不动摇地持续推进创新发展能力提升工程;我们必须要毫不动摇地持续推进基础办学条件改善提升工程。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光辉指引下,抢抓历史机遇,勇敢面对挑战,坚持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共同携手所有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共绘美好蓝图,为实现高水平院校、高水平专业“双高”建设目标,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合格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全民健康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庆祝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校友共同观看了建校四十周年文艺演出。(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