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91届医士十班校友重返母校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1-13 00:00:00 | 点击数:

赠送牌匾
赠送牌匾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9月17日,我院91届医士10班校友40余人在毕业二十年之际重返母校,看望了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并赠送牌匾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副院长王建军同志代表学院领导陪同校友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并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建军副院长首先对同学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为同学们成为社会骨干力量感到骄傲和自豪介绍了我校二十年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几年来学院的升格历程、校园建设、教学设施、机构设置、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母校增光添彩,永远成为母校的骄傲。
91届医士十班的同学中有的是基层单位的主要领导,有的是医疗卫生单位的行家里手,有的同学成为医学博士,他们各自在不同的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在事业有成的今天,再次回到母校,同学们切身感受到母校二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大家心潮起伏,感慨万千,对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欣慰和自豪。他们感慨于母校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感叹母校二十年来令人瞩目的变化,更加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教育。衷心祝愿母校更上一层楼,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医疗卫生人才,祝愿母校拥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