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全市“烈士纪念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0-13 00:00:00 | 点击数:






 

9月30日,是法定烈士纪念日。上午9:00,我院组织师生200余人参加了在承德市烈士陵园举行的全市“烈士纪念日”活动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参加了纪念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承德市四大班子领导、军分区司令员、政委、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驻城部队、武警部队领导、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机关干部代表、烈属和老战士代表、学校师生和少先队员约1100人参加。

活动中,首先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表达对英烈的怀念之情和崇高敬意,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默哀一分钟,默哀结束后,120名少先队员面向纪念碑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行少先队礼。最后,市领导带头为烈士献花,参观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墙和烈士墓。深切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之情和爱国情怀。

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当代青年,正视历史、锐意进取,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先烈的“忠爱国家、追求和平、无私无畏、舍身为民”的烈士精神,让它融进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血脉,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