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3-05 00:00:00 | 点击数:

 



     2018年3月3日,我院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召开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大会”,学院党委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单伟颖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陈宪伟同志通报了承德市教育系统违纪典型案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宣读了中共承德护理职业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严明政治纪律 切实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做了动员讲话。毕书记从提高认识、聚焦重点、推进工作、加强党建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剖析了当前我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对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院长单伟颖同志就落实会议精神,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工作;二是迅速启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干事、创业;三是讲究实效接地气,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并希望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以此次动员大会为起点,坚定信心,团结拼搏,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突破、新发展。(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