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两名同学获得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护理本科学士学位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4-23 00:00:00 | 点击数:

 


 


4月18日,我院2010级初中起点五年制涉外护理1班张晓雪同学和2011级高中起点涉外护理2班郝伟宏同学获得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护理本科学士学位。

两位学生毕业的消息迅速刷爆了老师们的朋友圈。留言和点赞无数,有祝福、有欣喜,更多的是看到你们的成长成才老师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

张晓雪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为人低调,心思缜密,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多次获得外语文化周演讲比赛、模仿比赛一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了两届全国涉外护理专业夏令营活动,分别获得模仿比赛一等奖和演讲比赛一等奖,英语短剧比赛一等奖,同时她还担任涉外护理系外事部部长一职,做事条理清晰,说话有礼有节,展现出了卓越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是班主任和课外活动主管老师的得力助手。在我院雅思培训后,于2015年5月出国,经过两年多的努力修完了的护理本科的全部学分,于2018年4月顺利毕业。郝伟宏同学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始终把学习作为自己的主要任务,踏实肯干,做事有耐心,学习有方法,遇到学习困难时积极向老师同学请教,也于同期毕业。

在此我们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学弟学妹们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努力去实现心中的梦想!(国际教育学院)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