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1-13 00:00:00 | 点击数:


 

 4月25日,省军区军训办、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联合组成高等学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检查组一行四人,在省军区军训办路金主任率领下,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我院路喜存院长、王建军副院长,以及办公室、学生处、武装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省检查组听取了我院军训工作汇报,观看了学生军训专题片,对我院学生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路金主任强调指出,高校学生军训工作要逐步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基地化,在搞好军事技能训练的同时,要特别搞好军事理论教学、加强军事理论师资队伍建设,按照有关规定,纳入教学计划,并作为大学生的必修课。长期以来,护理学院对军训工作十分重视,相信今后的学生军训工作一定会更规范、做得更好,跨上一个新水平。
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