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曹佩同学参加河北省“红色90后寻访90位共产党员”采风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1-13 00:00:00 | 点击数:

曹佩同学在启动仪式会场
曹佩同学在启动仪式会场

 

  5月10日,我校护理系学生曹佩在石家庄参加了河北省“无字丰碑 红色90后寻访90位共产党员”大型采风活动的启动仪式。此次采风活动是我省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面向全省各高校征集参加此次活动的90名90后大学生记者。我校护理系10护理1班曹佩在主办方的遴选中脱颖而出,做为承德几所高校中唯一入选的同学,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按照活动要求,走访燕赵大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寻访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为建党90周年献礼。
河北省组织大学生以这种形式追寻先烈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当代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对于激励当代青年奋斗的信心和勇气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启动活动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林秀贞寄语青年大学生:做事先做人,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写出漂亮的文章,还要把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学到手,做个对社会有用、对他人有用的人。

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