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天使爱心社成功举办第三届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1-13 00:00:00 | 点击数:

话剧《爱的奉献》
话剧《爱的奉献》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现场募捐
现场募捐

 

 

  5月10日下午4点半,我院天使爱心社举办了第三届爱心募捐活动。首先,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拉开了活动序幕,乒羽社团吴彬的独唱《卓玛》、话剧社的原创话剧《爱的奉献》、涉外护理部的情景表演唱《爱因为在心中》、街舞社的舞蹈《激昂青春》、校园歌手大赛获奖选手的联唱、Seek Memory电声乐队表演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共募集爱心款5397.50元,截止至5月13日,天使爱心社已累计筹集爱心款16967元!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团员青年的博爱奉献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各种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帮助他人。
天使爱心社是在学院团委领导下的群众性社团组织。其主要宗旨是通过组织开展各种爱心活动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教育,进一步培养和树立医护学生扶危济困、博爱奉献的职业道德,为学校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卫生技术人才服务。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