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1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1-13 00:00:00 | 点击数:

我院2011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会场
我院2011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会场

图为获奖学生代表
图为获奖学生代表

毕书记讲话
毕书记讲话

 

  6月2日下午,我院2011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在会议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王建军主持大会。
大会对市级优秀团支部:08级中专英语护理2班团支部 、09级涉外护理班团支部、10级护理3班团支部,市级优秀团员:高润林、胡晓慧、闻彬、赵迪,以及获学院级优秀团总支:涉外护理部团总支,09临床医学班团支部等7个优秀团支部,天使艺术团等4个优秀社团,杨健等198名优秀团员,李晓彤等77名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94名其它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毕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毕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党团组织、学生工作部门以及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围绕党的建设带动团的建设,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学院党的各级组织在青年工作中要发挥出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将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放在首位,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新形势下的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使广大团员青年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政治方向。广大教师要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以高尚的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是要围绕学校的教育和学生管理谋划组织工作,为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服好务。要坚持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学校共青团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和稳定工作,紧紧围绕青年团员的思想实际情况,着眼于广大师生的需求,特别是青年学生的需求,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和条件。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围绕成才就业,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广大团员青年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观,将个人成长成才与民族昌盛、祖国富强结合起来,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家庭幸福生活结合起来,勤于修身,锤炼自我,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