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2010—2011学年学生系统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1-13 00:00:00 | 点击数: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个人特长单项奖获奖同学领奖
个人特长单项奖获奖同学领奖

三好学生代表领奖
三好学生代表领奖

先进班集体代表领奖
先进班集体代表领奖

优秀辅导员领奖
优秀辅导员领奖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领奖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领奖

 

 

 12月14日,我院在会议厅召开了2010—2011学年度学生系统表彰大会。院长路喜存、副院长王建军出席大会,办公室、学生处、实习处、团委、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400余名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崔艳华主持,学生处处长苗玉东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会上,对09级“3+2”英护1班等18个先进班级、09社区医学2班等4个管理进步班级、王欣然等385名三好学生、王克谐等238名优秀学生干部、赵盼等7名单项特长奖获得者;以及孙云霄等47名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富佳伟等217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王华等233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王传生等24名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发言。路喜存院长做了重要讲话。路院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全体学生勤奋学习、文明守纪、积极进取,在各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具有“好的班风、好的学风、好的作风”的先进集体和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全院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争当优秀学生。路院长希望全体同学要坚定信念、立志发奋成才,勤奋好学、磨练意志。勤奋好学是学生应有的品德。要把握住有限的时光,刻苦拼搏、持之以恒地学习知识,积累知识。在求学之路上要甘于寂寞,下苦功。在勤奋苦学的同时,还要注重思考,学与思相结合,通过慎思来提高自己的学识水平。要修身、养性、励志、乐群,努力提高个人的品德信仰。希望学生系统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进一步探索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想真招,用真劲,求实效,以强烈的进取精神,勇敢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创造新业绩。 (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