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承德市人社局、市人才交流中心领导来我院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5-10 00:00:00 | 点击数:


5月7日,承德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科王文荣科长、市人才交流中心柳部长,就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毕业派遣以及跨省就业等问题到我校调研,路喜存院长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毕业生档案管理是我院毕业信息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部分毕业生毕业后,将档案存放在学校,学校投入大量的人财物,同时在毕业生就业后进行档案交接,关系存转上也带来不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统一由市人才中心存、转的意向,保证毕业生就业后档案的交接,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大的方便。针对毕业生报到证的丢失,局领导也提出了补办的相关程序,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另外针对跨市、跨省派遣毕业生等派遣手续的相关办理,也初步形成了意向,为我校毕业生在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等大城市就业提供方便,促进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招生办)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