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两位同学荣获2012年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银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5-19 00:00:00 | 点击数:

 

 

我院涉外护理系 09 “3+2” 英语护理(1)班 纪永玉和09 “3+2”英语护理(2)班 刘静怡两位同学, 在2012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银奖。

自2011年11月起 ,在辅导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下,经过学院选拔、市级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晋级,刘静怡和纪永玉两位同学最终脱颖而出,于2012年4月28日赴省会石家庄参加省决赛。刘静怡同学在比赛期间还被聘请为省级决赛幼儿组的主持人。这两位同学以饱满的精神、自信的姿态走上舞台,大胆展示自我,不但自身开阔了眼界,收获了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且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