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新加坡裕廊集团代表来我院访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5-22 00:00:00 | 点击数:

5月21日,新加坡裕廊保健集团(Jurong Health Services)人力资源总监霍慧敏女士、R2000集团董事梁炽伟先生、董事Daniel Lee ,中美英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庆红先生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我院纪记宫林利委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座谈会上,霍女士与宫书记就我院涉外护理专业毕业生赴新加坡工作事宜进行了交谈。会后,霍女士一行四人在我院报告厅召开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项目报告会,涉外护理系近400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会上,我院学生用英语与霍女士等就薪金、待遇、工作前景进行了交流。据悉,今年六月份,该集团将来我院对有意赴新加坡就业的同学进行初试。(国际护士培训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