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师生携手庆元旦 异彩纷呈秀舞台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2-29 00:00:00 | 点击数:

——我院举办2018年新年联欢会











岁末接年初,相聚庆元旦。2017年12月29日下午,经过我院团委、宣传部、工会、各系部等相关部门的精心准备和策划,为全院师生呈送了2018年新年联欢会。现场演出同时对全院师生进行了同步直播。

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元旦贺词。他首先代表学院、代表毕建华书记和路喜存院长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王建军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我院在2017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进《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为主线,以人才培养评估工作整改和市委巡察工作整改为重点,积极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为实现建设合格有特色的办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展望了在2018年将继续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艰苦创业的精神面貌,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效率,实现新突破,谱写新篇章,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元旦文艺演出的节目异彩纷呈,师生共筑,如优美画卷,层次井然,主题鲜明,特色彰显。大合唱《红星歌》、《爱我中华》、手语表演《国家》、歌曲联唱《在路上》、《中国味道》、《中国范》,唱响了爱国的主旋律,诠释了新时代的自信自强;蒙族舞蹈《万丽姑娘》、傣族舞蹈《水之灵》、民族舞《且吟春雨》,展现了不同的民族对美的不同表达特色;英语音乐短剧《音乐之声》、护理礼仪表演《白衣天使》,充分反映我院办学特色和鲜明的专业特点;歌伴舞《三生三世》、相声《成长的烦恼》、跆拳道表演《舞台风》、啦啦操《火花》,彰显了学生青春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演出中,学院教师《学院颂歌》,将与会者的情绪推向了高潮。颂歌紧扣时代的背景变化,结合学院的不断发展主题,用诗的语言描述了学院逐渐发展壮大的历程。伴随着变化的旋律,真实的背景转换,朗诵者饱含深情的语调,抑扬顿挫的声音,迎来与会者热烈的掌声。演出在衣似牡丹,手捧鲜花、惊艳全场的舞蹈《花开盛世》中圆满结束。(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