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助力“11.9”消防安全宣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1-10 00:00:00 | 点击数: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增强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安全工作处组织20名学生前往市中心广场参加双桥消防大队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观看了消防战斗装备,现场穿戴消防战斗服,了解它们的基本功能及操作方法,认真学习宣传展板上的相关知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材料,讲解火灾预防方法。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生全神贯注,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双桥消防中队领导的高度赞扬。

安全工作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消防、人人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做到 “消防安全、警钟常鸣”,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