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大学生社团“seek memory”乐队成立九周年专场演出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1-21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大学生勇于追求梦想,11月17日下午16:00学院团委在五楼会议厅举办了“seek memory”成立九周年专场演出。参与师生600余人,优酷、腾讯视频也到现场录制。

此次演出,自9月份开始准备,历时2个月的时间,演出共19首歌曲,王成老师原创歌曲《嘿,你》、《星驰》两首。另外吉他手王华旺、鼓手张云翼、电子会声李静华及合声赵丹、赵曼、苑畅、姜楠等成员表现出色、配合熟练,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阵阵的高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

seek memory乐队社团成立于2008年,是我院大学生优秀社团之一,社团组织创始人团委王成老师,多年来,发行原创单曲15首,从一支校园乐队走向全国各大音乐节,每年举办校园专场演出,观众爆满,乐队在师生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