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喜庆十九大 唱响国歌校歌”歌咏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0-26 00:00:00 |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和院团委组织的 “喜庆十九大 唱响国歌校歌”歌咏比赛在五楼会议厅举行。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邢淑兰、科研处副处长秦博文、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图书馆馆长田伟、

纪检监察办公室高爽老师、党政办公室潘嵩老师和院团委王成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为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引导全体师生了解校史、践行校训、传承校风、唱响国歌校歌,增强校园文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培养爱国爱校情怀,学院党委开展了“了解校史、践行校训、传承校风、唱响国歌校歌”系列活动。在学唱国歌校歌活动中,各系师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最终通过抽签方式在四个系共抽取13个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角逐,2017级涉外护理4班荣获一等奖,药学检验系代表队和16五年制护理2班荣获二等奖,2016级五年制涉外护理7班、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班、2017级口腔医学1班、2017级护理1班、2016级临床医学1班荣获三等奖。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