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1-19 00:00:00 |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和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2018年1月16日至18日,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全院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共40多人参加了集中培训。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主持学习。

毕建华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在中层以上干部层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去,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上来。

培训班上,大家集中收看了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泽锋同志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典礼上的讲话,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集中收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法治中国》、《巡视利剑》等。

思政部副主任徐鹏辉、药学检验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振花分别结合思政课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今后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有关要求。一是继续深刻认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联系实际加深理解;二是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学习重点;三是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四是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推动改进学校的工作。(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