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中央《决定》传达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1-09 00:00:00 |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传达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和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承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决定》,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周仲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深入系统地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学院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课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学院党委成员要认真系统地学报告、学党章,要学深、学透,近期要深入所联系的系部、处室和基层支部进行宣讲。三是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职工学习,落实好职工政治学习制度。充分利用班会、团课、讲座等多种形式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校园。四是要起草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文件通知,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