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农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3-09 00:00:00 | 点击数: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节,借着十九大的东风,迎着两会的步伐,农工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正在全国上映的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此纪录片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擂响了新时代新征程再出发的铿锵战鼓,奏响了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嘹亮号角。大家纷纷表示: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作为高校教师也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农工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