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省委统战部领导到我院调研考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3-12 00:00:00 |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王耀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谭玉广、市委统战部经联科唐楠松科长一行4人到我院就河北海外联谊会“助学圆梦”行动来我院就合作办班有关事项调研考察学校办学性质、规模、专业设置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吕瑞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栗慧英副部长一行首先观看了我院宣传片,毕建华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护理专业特色办学情况。

栗慧英副部长介绍了“助学圆梦”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招生培养和就业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双方就2018年在我院护理系招收护理专业承德籍考生,办好“助学圆梦”班,助力我省扶贫攻坚工作达成了共识。并对一下步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