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三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6-21 00:00:00 |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我院在601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副院长吕瑞芳及全体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吕瑞芳副院长主持。

会上,吕瑞芳副院长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第三届教学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教务处徐国辉处长介绍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章程》,单伟颖院长为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单伟颖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回顾了我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并对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政治要求:在教学过程中时刻体现“四个意识”,传授正能量,以教学为中心,站位要高,体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大局意识;二是业务要求:要在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4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工作态度要求:工作上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行教学工作委员会职责;四是内涵建设要求:要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建言献策,促使学院在内涵建设上有新的飞跃和突破。

最后,吕瑞芳副院长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委员要认真研读教学工作委员会章程,学习领会单院长的讲话精神,力争在教学上迈向一个新台阶。(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