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6-22 00:00:00 | 点击数:



6月20、21日,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总计195人次无偿献血,献血总量67000ml。

献血中,许多同学纷纷表示用自己的鲜血去帮助别人,去挽救那些濒危的生命是一件很光荣的事、高尚的事,作为大学生更应该走在无偿献血的前列;今天自己的一次小小的举动,或许就能挽救一个鲜活宝贵的生命,尽管献血时感到有点痛,但痛的同时会由衷地感受到非比寻常的快乐和幸福。句句真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献血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心和回报社会回报祖国的美好愿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高尚品德和对需血病人的拳拳爱心,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了新时期青年大学生的时代新风尚和奉献精神,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