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落实巡视整改责任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9-02 00:00:00 | 点击数:

大会会场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毕建华讲话

 

为深入落实中央巡视组河北及高校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巡视整改向基层拓展,学院9月1日在会议厅召开了“落实巡视整改责任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议。进一步深入推进省市工作部署和学院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在大会上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深刻理解推进巡视整改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的需要,是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现实需要。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针对巡视中存在的问题,按照要求,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坚持以“对标争先”建设为引领,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动以内涵建设为重点的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党风政风、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建设,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坚持以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素质评价的第一标准,把教学质量作为教师专业技术评聘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强形象的历史使命。高校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要落实党管意识形态的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课堂授课讲纪律,学术研究有自由,公开言论守规矩的意识,强化课堂教学管理督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转作风,强师德,提内涵,促发展,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担当,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好,办好合格有特色的护理职业学院。

 会议要求: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组织学习讨论会议精神,做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抓好落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关心师生生活,做好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和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工作,加强检查督导。各部门要对照学校的工作要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做到任务明确到人、责任落实到岗、措施细化到位。(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