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5-04 00:00:00 | 点击数:


5月3日,学院在五楼会议厅举行2017年度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潘嵩、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团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团委陈荟洁副书记主持。

会上,宣读了《共青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团支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颁奖,2名同学分别代表优秀集体和个人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重要讲话。

王建军副书记首先与师生一起回顾了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和建团96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的使命担当;总结了学院团组织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新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的不足。同时对全院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三是要在时代激流中,勇于担当,铸就青春无悔的人生。四是要继承传统美德,乐于奉献他人,做新时代新青年。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永远跟党走、与祖国共奋进,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