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4-20 00:00:00 | 点击数:

张维超副院长主持预备会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作报告

党委书记毕建华讲话

代表团讨论


代表团讨论

4月19日,我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职代会代表75人参加了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预备会上,本次会议筹委会主任张维超副院长主持并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议程。

开幕式由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同志作了题为《协力同心 抢抓机遇 努力谱写学院创新发展新篇章》的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地回顾了2017年学院在党建、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各代表团分别就《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委员会2017年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学院工会委员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第一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闭幕式上,单伟颖院长对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简要说明并主持通过了《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委员会2017年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学院工会委员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第一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经等额选举、表决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在闭幕式上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大会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就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是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证上级指示精神在学院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主线,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突出在把握方向、优化专业、推动改革、特色办学等四个方面推进工作。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办好学校必须依靠教师、信任教师、关爱教师。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必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锐志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合格有特色的职业院校继续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