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9-14 00:00:00 | 点击数:

 

携笔从戎书青春本色,建功军营圆强国梦想。9月11日下午,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王建军、15名应征入伍大学生、武装部、学生处负责人和各系主任、书记、辅导员、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及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欢送会上,入伍学生披红挂彩,喜气洋洋。付国君代表入伍学生发言,表达了参军入伍的幸福、激动与自豪,对国家和学校出台的相关政策的感谢,表示绝不辜负母校的期望,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校争光。退伍复学学生卢跃文畅谈了军营体会。

    参加本次欢送会的各系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用纯真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对参军入伍的学生表示良好的祝福,祈愿同学们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用汗水和智慧谱写自己的军营乐章!

毕建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入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入伍大学生要树立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要牢记使命,不怕困难、爱军习武、扎根军营;要奋力拼搏,早日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军人。希望入伍大学生到部队后,要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受得了约束,做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

会后,校领导和入伍学生合影留念。(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