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新学期学校食堂提高饭菜质量 价格论证成效显著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9-25 00:00:00 | 点击数:


后勤处自上学期以来,认真按照省市巡视整改“回头看”要求,把握方向,坚持整改,通过市场调研,认真组织价格论证,召开由相关部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组成的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议定饭餐价格问题,会议确定食堂主要以“基本大伙为主,特色小吃、小炒为辅”原则,本着“一切让利学生”要求,对食堂100个品种进行调价,每个品种降价0.5元-2.5元不等。降价品种接近50%,降价比例接近5%。

9月18日中午,正值学生用餐高峰之际,学院主管后勤工作副院长张维超在后勤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食堂安全管理工作、饭餐质量、卫生、价格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张维超副院长细心检查了每个后厨操作情况和售饭窗口情况,他强调学校食堂在卫生管理方面、食品安全方面、饭菜价格方面一定要加强管理,一定要引起后勤处和食堂各方面高度注意。安全问题、质量问题、价格问题关系学生切身利益,我们一定要维护好,保障好,为学生提供质高价优的服务。既要考虑到贫困学生的问题也要考虑到生活较好学生的需求。要确保回民食堂正常运转,落实民族政策。对食堂“明示饭菜价格”和“降价前价格和降价后价格进行对比公示”的做法给予肯定。

后勤处将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服务”为宗旨,加强食堂管理,做好学校食堂工作,更好地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后勤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