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三届日本“立木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5-24 00:00:00 |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在5楼会议厅举行了第三届日本“立木奖学金”颁奖仪式。日本京进株式会社会长、理事长立木贞昭先生一行4人来我院参加颁奖仪式。单伟颖院长、党政办、教务处以及涉外护理系400名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政办主任苗玉东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学院致欢迎词,她对立木先生一行来我院为学生颁发奖学金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表示学院今后会加强与京进株式会社的合作,继续办好日语护理专业、为学生提供更好的优质就业途径。

教务处处长徐国辉同志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三届日本“立木奖学金”获奖名单,立木贞昭先生和单伟颖院长共同为日语护理专业15位优秀同学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2016级涉外护理(日语)6班 刘硕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达了对立木先生的真诚感谢,并表示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一定一如既往,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所从事的护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立木贞昭先生作了主题演讲,介绍了京进株式会社从创立至今的发展情况,并详细描述了自己的人生信条和奋斗经历。勉励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有意识地去磨练自己。为了成为“心怀远大志向、贡献社会的人才”而努力。

最后日本京进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刘锋博士做了日本护士和日本介护的项目介绍。(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