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与承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4-24 00:00:00 |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我院与承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了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参加本次签约挂牌仪式的有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吕瑞芳、教务处处长徐国辉、承德市卫计委副主任孙臣;承德市疾控中心主任赵国良、书记黄志刚、副主任卢国际、韩会强;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魏淑惠及市疾控中心检验科、宣传科等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学院药学检验系主任赵晶涛、副主任赵淑艳同志也参加了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由承德市疾控中心主任赵国良同志主持。赵国梁主任首先代表疾控中心全体人员对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承德市疾控中心的职能、实验室设置、配备、具备的资质、主要承担的检测工作和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吕瑞芳同志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等情况,感谢疾控中心对我院检验、药学等专业教学、见习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合作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更紧密、更扎实的教学合作。在理论教学、实验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多渠道、多形式探索、协同创新,不断建立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沟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希望在“预防医学”等方向有更深入的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教学基地签字、揭牌仪式,参观了疾控中心各类实验室和大型仪器。

仪式上,承德市卫计委副主任孙臣同志代表市卫计委做了讲话,他认为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与承德市疾控中心教学基地的签约,是件大好事,具有里程碑意义。护理学院发展势头强劲,自建校以来,为全市乃至全省及国内外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市疾控中心硬件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此次双方合作,在业务上、教学上可以相互学习、互相促进,为承德人民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