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共青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团代会隆重召开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5-24 00:00:00 | 点击数:






5月19日,共青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一次团代表大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等党委成员以及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师生团员代表140人、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学员共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并发表讲话;选举共青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通过《共青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学院党委毕建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并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明确了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意义和主要任务;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按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今年“五四”青年节中的讲话,对广大团员寄予了厚望和嘱托,结合学院当前实际,对参会代表和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作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第二,要牢记历史使命,作有奋勇担当的有为青年。第三,要努力学习知识,作发奋学习的有识青年。第四、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勇于创造的有德青年。

会上,团委书记陈荟洁作了题为《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 与祖国共奋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对2012年以来,学院共青团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未来五年工作展望。

大会一致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共青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8名;陈荟洁当选团委书记;潘嵩、张博、林宇晨(学生)当选副书记。新当选的团委书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要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历史新起点,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为推动学院持续发展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出席闭幕式,并代表学院党委致闭幕词。

此次大会,是继2000年以来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题召开党委会议2次,研究具体大会事宜,同时报上级团市委批准开会,历经1个月的准备,最后大会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