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到我院检查高考录取及咨询宣传情况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8-02 00:00:00 | 点击数:


 

2018年8月1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梁敬斋副处长、李会明副主任、李润鑫老师等一行四人,在市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大伟的陪同下,到我校进行调研,指导高招录取、咨询宣传等工作。学院副院长宫林利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招生办公室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我院招生办公室高考录取现场,观摩了我院部分省份的录取,查看了招生录取有关文件,对我院的网络安全、电力供应、安保等应急预案给予了肯定,对我院的招生咨询工作的扎实及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素质给予了表扬。对学院有关纪检部门参与高考录取的做法,招生办实施“阳光工程”,严格落实“十公开”、严格执行教育部规定的“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和表扬。检查组一行对我院招生办公室计算机硬件设施和局域网络速度、以及备用专线的接入等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要求我院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工作、保障学院“官网”的畅通,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了解学院信息的途径,为家长、考生服好务。(招生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