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省委高校工委专项检查工作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0-09 00:00:00 | 点击数:

 


 

   2018年9月28日,按照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统一安排部署,由唐山学院党委原副书记郑禾、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杜宇、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明、唐山师范学院安全处治安科科长金佳勇组成的省第四检查指导组对我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五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在学院601会议室召开检查见面会和汇报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检查指导组组长郑禾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介绍了这次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目的、主要内容、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就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整改落实、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开学情况,副院长宫林利同志就学院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会后,检查组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对口交流、查阅相关书面支撑材料,并到食堂、宿舍、实验室、大学生众创空间工作室等地进行实地走访。

 反馈会上,检查组成员分别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检查组组长郑禾作总体评价,对我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系专职组织员配备、众创工作、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毕建华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对各项问题进行任务分解,抓好整改落实。(党政办)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