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科研中心组织对2021年度院级课题进行结题评审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0-31 22:20:53 | 点击数:

  校级课题的申报和培育,是提高我校教师整体科研水平及质量的重要手段。2021年度校级课题进入结题期,10月27日下午,学院科研中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学术委员会10名专家分为两个评审小组,分别在1101、1102教室对我校2021年度26项院级课题进行结题评审。评审会由科研中心主任吕兴业主持,评审过程中,课题负责人对课题进行了陈述和答辩,评审专家从课题的选题、研究过程及课题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质询、提问和点评,同时结合我校教学、科研的现状,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参与此次课题研究工作的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课题研究过程中虽有艰辛,但却是一次成长和历练的过程,感觉收获满满,未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继续进行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提高自身科研水平,更好地为我校科研工作添砖加瓦。

  科研中心(高教研究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