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我校召开2022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类课题推荐评审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2-15 14:05:09 | 点击数:

  2月12日上午,我校在护理技能大师工作室召开2022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类课题推荐评审会。评审会专家组由来自承德医学院、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和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4名校外专家和3名校内专家组成。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出席评审会,科研处副处长秦博文主持会议。

  会上,评审会专家组经过认真审阅6项申报书之后,遵循科学、严谨的评审规则,分别从选题、论证、设计以及学术性、创新性、规范性、应用性等不同角度进行评审,并进行了细致、精彩的点评,使参会人员受益良多。

  本次评审会选出的《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护理专业教学创新团队评价体系构建及路径研究》等4个课题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类课题。此次评审会对规范我校科研管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提升我校课题申报质量具有较高的指导意义。

  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类研究课题是省教育厅每年面向全省高等院校发布的人文社科类研究课题。自2022年1月接到申报通知后,各系部积极组织、周密部署,截止到2月10日,共有6项课题提交材料、申报参评。为提升课题申报质量,同时确保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本次评审进行了五方面新的尝试:一是匿名评审,申报书中不出现申报人及团队参与人的信息;二是评审专家组由校外、校内相关领域专家共同组成;三是6项课题申报人和团队主要参与人到现场全程监督、听会;四是现场打分、现场出分,每位专家对每一项课题的赋分在所有申报人的参与和监督下,直接出结果;五是所有专家现场对每一项课题逐一做作出详细点评。(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