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我院举办第二届科普讲解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8 16:09:59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我院科普能力建设,培养我院优秀科普讲解人才,为参加省市级科普大赛做好准备,由科研处主办,各系部协办的第二届科普讲解大赛于12月7日下午在五楼报告厅举行。党委成员、副院长徐国辉莅临会场并做了重要讲话,科研处处长吴建清为大赛致辞,来自各系部的7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参赛教师在时间紧、教学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参赛,体现了我院教师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科学素养。选手们以科学的内容、崭新的角度、风趣而生动的讲述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他们用充满创意与活力的讲解,向现场评委和观众展现了一场有趣、有料的科普视听“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思政部教师毛春卉凭借圆润的声音、从容的台风、娴熟的讲解技能荣获一等奖;涉外护理系教师高爽、药检系教师李淑静荣获二等奖;涉外护理系教师王子健、药检系教师杜珊姗、医学系教师刘嘉伟、涉外护理系教师焦健荣获三等奖。

  徐国辉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获奖选手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让学生们参与到科普讲解大赛中来。二是让科普讲解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三是获奖教师要进一步加强练习,不断提高讲解技能,为参加省市级比赛做好准备。(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