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河北省教育厅刘树船处长来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2 09:45:30 |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教师科研素养,营造更好的科研氛围,11月30日,学院特邀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刘树船来我院指导科研工作,在601会议室召开了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教授,科研处、各系部领导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徐国辉主持。


  培训会上,单院长向刘处长汇报了学院科研现状,分析了学院的优势和短板所在。刘处长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以及学院现存的问题,从高职院校为什么必须开展科学研究和高职院校如何开展科学研究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科研方面的学术问题逐一作了详细的解答。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参会人员都有较大收获,树立了做好科研的信心、增强了做好科研的兴趣。(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