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第十一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5-09 00:00:00 | 点击数:


关于转发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第十一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通知

各系部、国护中心、中专部:

现将《关于申报第十一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结合我院实际,就组织申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尽快落实。

一﹑第十一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从5月1日开始。每两年一届由市政府表彰奖励的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承德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奖项。各部门请严格按照承德市社科联的规定要求,切实做好成果的申报工作。

二﹑申报所需相关材料由申报者从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网站——科研管理栏目下载中心(网址: )自行下载。

三﹑申报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不得串页、错页),左侧装订。

四﹑各系部向科研处报送申报书时,报送材料包括(纸质和电子版):审查合格的《申报表》2份、成果原件1份(译著须附外文原版), 电子版(著作类为3000字以内的内容简介)1份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材料 1 份。

五﹑各相关部门务于5月25日前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汇总后,连同电子版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并将申报条件和申报办法附件附在下载中心,请各系部根据附件内容及时组织上报。

 科 研 处

 2012年5月10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