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2014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4-09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

 “2014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类型:研究类型分为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

应用研究选题:申请人可按照指南条目选择切入点进行项目设计(题目可进一步细化),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自行设计。选题要侧重实证性、应用性、对策性研究,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基础研究选题:申请人自行设计,选题应准确把握理论前沿、学科前沿和相关领域实践发展前沿,推动学术观点、学科体系和研究方法创新,可参考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网发布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4年度课题指南》。

二、项目申请人要求

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的,须有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三、项目申报要求

1、申报省社科基金项目要具备充分的相关前期研究成果,建立科学合理的研究队伍。切忌将不相关的研究成果列入申请书。

2、申请书内容的填写请详细参看填表说明及要求,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查实,取消3年申报资格。

3、项目选题论证的总文字复制比不能超过10%,为加强省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又便于完成项目申报,社科处将代老师们对上报的论证材料统一进行检测。

4、项目经费:资助经费待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并报省委宣传部审批后确定。

四、材料及时间要求

《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5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请于2014年4月20日前交到科研处。

   附件:2014年社科基金申报材料

  科 研 处

  2014-4-9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