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11-19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6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我校具有的申报资格类别为人文类自筹资金项目、科学类自筹资金项目(指导性项目)二类。

二、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条件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申报程序

从科研处邮箱或者学院网站下载申报书进行填写,并于11月27日前将资料交至科研处。

四、补充说明

由于我校申报指标有限,目前在研省级项目1项及以上者不得申报。

附件1: 社科申请书.doc

附件2:科技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社科项目管理办法.doc

附件4:科技项目管理办法.doc 

 

   科研处

  2015年11月18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