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我院举办科研课题选题专项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3-30 00:00: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科学研究工作,提高广大教师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10月27日下午,科研处聘请承德医学院专家商亚珍研究员在学院会议厅为全体专业技术人员举行了《科研项目选题、立题》专项讲座。

商亚珍研究员是承德医学院中药研究所生化药理研究室主任,承德医学院、华北煤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首届河北省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河北省三三三人才,中国药理学会-法国SERVIER青年药理学工作者奖获得者。

商研究员从什么是科学问题、科学问题的来源、科研选题的意义、原则和程序等方面介绍了如何进行科研选题,并根据她个人十几年的科研经历进行了如何能够恰当地选好一个科研课题、建立起来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细致而深刻的讲解。同时结合研究案例对研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参会教师对如何做好科学研究选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本次讲座意义深远,极大地提高了我院教师对科研选题的准确度,并将提高了我院教师科研立项的可行性。

 

 

 2011年11月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