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2012年度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3-30 00:00:00 | 点击数: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

《关于做好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专项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系部、国护中心、中专部: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专项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结合我院实际,就组织申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尽快落实。

一﹑严格按照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的规定要求,切实做好课题的推荐申报工作。

二﹑申报课题所需相关材料由申报者从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网站——科研管理栏目下载中心(网址: )自行下载。

三﹑课题申请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不得串页、错页),左侧装订。

四﹑各系部向科研处报送课题时,报送材料包括(纸质和电子版):审查合格的《专项课题申请 评审书》一式3份,《活页论证表》4份,申报课题汇总表(EXCEL表格)。报送的配套电子版材料,要与纸质申报数据一致。各申报课题电子版《申请·评审书》的文件题目样式为“承德·张三” 、“承德·李四”。

五﹑各相关部门务于3月20日前将审查合格的《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汇总后,连同电子版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现将通知附件附后,请各系部根据附件内容及时组织上报。

 科 研 处

 2012年3月8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